第二站的小花園--最新這幾天天氣真正好,心情也真正好於是決澎湖民宿定要來做花農 . 開始又埋在我的小花園裡玩弄花草一下午終於系統傢俱小花園又有新風貌了,感覺不錯我自己很喜歡就這樣自己的心情買房子好得不得了每天看著這些可愛的小花小草好 ~~ 幸~~ 福 ~~喔原租屋網來幸福是這麼容易的 ,我好幸福喔! 一天下午拿了張小椅子坐在情趣用品小花園欣賞著,舒服的讓我睡著了歡迎小芬和他的朋友來到幸福會場佈置航站的幸福小窩囉!不知小芬和這群小朋友喜歡這裡嗎? 盛開中酒店打工的鈴鐺超美麗的 一直陪在Shaina旁邊欣賞花園的ricky 跟在花室內設計園玩耍的小Penny 這是航站小窩的一個休憩區每天陽光灑進來婚禮顧問時感覺好溫暖喔!幸福小窩的入口也是布置的一個重要地方歡迎好房網光臨我的幸福航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fx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